自由博爱的狗!!(x

檐楹听海:

评论区抽一位咪送玫瑰手链如图所示  2024.2.9开


“请你点燃那枯槁岁月

穿越旧文明的残火与万里寒星

于人类的黎明降临之前

苏醒在我的怀里”


“不要哭泣呵

永恒的太阳陨落之时

我见英魂化作洁白之鸟

飞赴星海之巢”



策划:@清怨 

美工:@dove君 


🌙文组:

@难迁池ᝰ 

@沄杪Lyrics 

@横枝猫。 

@反骨疯子。 

@清怨 

@赵兰菊 

@忘川彼岸 

@流风回雪 

@陌秋晚亭 

@枝头月 

@浮弈 

@天天炸毛的寻尘 

@我见白鸟 

@清湫 

@QQVV 

@关耳 

@Pr 


🌙字组:

@赵兰菊 

@聚潮散沫 

@枕星 

@梦幽语清 

@栖苒.(请看置顶) 

@容衍殇 

@PVTL(接无偿练字版 

@云永昼yyz(vb)


🌙画/手书组:

@陆幺幺 

@流明我老婆 

@牛奶小豆泥 

@我见白鸟

 @流浪者 

@尤桐 .卞 

@自由博爱的狗!!(x 

@herval赫尔 

@dove君 

@烛影sora 

@辣么大一个琪琪(vb)

@十八岁三十六块腹肌(vb)


🌙美工组:

@赵兰菊 

@沐煦子清 

@清怨 


🌙填词/作曲/演奏(唱)组:

@五三 

@千叶清汐【学习ing】 

@枫颜 

@我见白鸟 

@陌秋晚亭 


2024.2.9 敬请期待星离月会24h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